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5月销六连涨!超本田CR-V跻身SUV榜单前五,新款即将上市

2021年09月14日 16:40:0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HS5是红旗品牌旗下最为热销的车型,网上车市了解到,今年8月HS5上险量环比上涨11.3%至13,189辆,反超本田CR-V等竞品车型,跻身SUV销量榜前5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自今年2月以来HS5已连续6个月保持环比正增长,为品牌销量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根据规划,新款HS5即将上市,届时其产品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助力品牌完成40万辆年销目标。

<a href=红旗HS5月销六连涨反超本田CR-V 跻身SUV榜单前五-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C1C1C2AE075FCD97B3A30B61EBEDE0570F1AF5FF_size224_w680_h434.jpeg">

<a href=红旗HS5月销六连涨反超本田CR-V 跻身SUV榜单前五-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A0AD7A330F15A91C4CDE114C0F9D76761F74A77_size234_w680_h434.jpeg">

<a href=红旗HS5月销六连涨反超本田CR-V 跻身SUV榜单前五-图1">

现款HS5自2019年5月推出以来并没有改款换代,反观竞品车型,基本都遵循一年一改款的策略。尽管如此,现款HS5依然十分畅销,目前新车终端优惠在3.5万元左右,以售价18.3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为例,优惠后仅需14.88万元。这也使得现款车型产品力大大提升。

即将上市的新款HS5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增加了感应后备厢、3.0版本的智能网联等。除此之外,两驱中低配车型还采用了与H9相同的18英寸轮毂,两驱高配和四驱版则采用重新设计的20英寸轮毂,档次感大大提升。售价方面,预计新款HS5售价与现款接近,起售价或在18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