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定了,未来奔驰AMG C63八缸变四缸,2.0T混动也号称地表最强?

2021年09月14日 17:28:05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奔驰C级换代了,作为高性能版,AMG C63肯定也要换代。那之前的4.0升大V8,还能不能再战?理论上来讲,可以!但是奔驰把它抛弃了。你敢相信一个售价100万上下的性能车,却用的是一台2.0T发动机。虽然讲是混动,但是真不知道AMG这样的操作为了什么?如果为了加速快,为什么不直接买特斯拉呢?

那我们就来看看这套混动系统吧,系统综合功率是480kW,比现款的V8强。2.0T发动机代号M139,是AMG部门全新开发的四缸机,亮点是电子排气涡轮、BSG电机。后桥有一个高性能电池包,电驱单元部分还整合了2挡减速器和后桥差速器。传动系统是奔驰AMG部门自研的MCT变速箱,虽然也是自动变速箱,但是取消了液力变矩器,用多片离合提高传动效率。

前面一个BSG,后桥一个电动机,所以未来全新的奔驰AMG C63是四驱?但从官方的宣传海报上来看,发动机的动力也是传递到后轴的,不知道奔驰是什么打算。

如果你有100万元,你是选直六的M3,还是选四缸的C63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