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89万元起,起亚嘉华这价格能不能打?

2021年09月14日 17:29:1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同样为韩国现代集团的汽车品牌,现代就能够迅速复活且有大把新车资源,但是起亚为何就半死不活呢,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股比和话语权,要知道,起亚在中国市场是由东风汽车、江苏悦达投资以及韩国起亚三方共同决定的。

在今年这个MPV大年中,除了丰田赛那的国产之外,就是全新一代起亚嘉华了,之前都是进口,现在东风悦达起亚终于想明白了,国产上市。

昨晚,新车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且售价区间为28.89-33.99万元,和预售价保持一致。

作为一款中大型MPV,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设计,前脸的黑色梯形中网格栅和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并且搭载了起亚的新logo,那种天生丽质一般的豪华精致感,油然而生。

当然了,审美这个东西就是各花入各眼,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它的设计只是针对大众审美。

但是在配置方面依然是没得说,3090mm的轴距,12.3英寸的双联屏,2+2、2+2+3、2+2+2三种座椅布局,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是可圈可点的。

其实从历史上来讲,起亚嘉华几乎是和奥德赛、丰田Sienna同一时期的产物,而且在海外市场起亚嘉华甚至不比别克GL8差多少,只是后期产品竞争力下降,再加上平行进口的销售方式,自然无法打开中国的MPV市场。

至于全新一代国产嘉华28.89万元起售的价格,如果能有终端优惠的话,还是可以和丰田赛那一较高下的,如果和GL8、奥德赛相比,嘉华一没有混动,二没有价格优势,品牌价值引发的保值率也是个问题。

写在最后:赛那还没有上市,但有消息表示,今年估计无法交车,量产交车至少要到明年了,但无论如何嘉华已经率先上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