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更年轻 搭鲲鹏动力 瑞虎7 PLUS将于9月16日预售

2021年09月15日 14:19: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奇瑞瑞虎7 PLUS将于9月16日开启预售,瑞虎7 PLU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且搭载了奇瑞品牌自主研发的鲲鹏动力系统。

在外观方面,奇瑞瑞虎7 PLUS都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贯穿式的尾灯组的应用,都是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内饰方面,瑞虎7 PLUS也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两块12.3英寸的屏幕有着不俗的分辨率。内置了雄狮智云Lion 4.0系统。

在车身尺寸方面,瑞虎7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在动力方面,瑞虎7 PLUS搭载鲲鹏动力技术,提供1.6TGDI以及1.5T+48V两种动力供选择,其中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1.5T+48V最大综合功率可达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30Nm。

编辑点评:瑞虎7 PLUS在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加上鲲鹏动力技术的加持,使得这款车型的竞争力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