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级领衔,奔驰车展重磅新车盘点,有望与宝马奥迪拉开距离?

2021年09月15日 15:07:05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2021成都车展已于8月29日正式开幕,这届车展众星云集,多款新车悉数登场。其中,奔驰在本次车展中带来多款新车,比如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4MATIC、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以及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 炽夜特别版等重磅车型悉数亮相,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对此次成都车展的重视程度。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亮相

要说奔驰展台最重磅的新车,那一定就是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轿车。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轿车在2021年上海车展已经发布,如今也已经正式上市,相信大家对这款车信息已经有所了解。新车使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就像是缩小后的S级。除了国外车型上的大标版本外,奔驰还将会为中国市场特供立标版本,这个版本会更接近S级的外观。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搭载了奔驰S级同款的数字大灯,能够提供26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照明。

新车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达到了2954mm。新车拥有修长的侧面造型,加长后的前后门比例维持在一个比较合理的区间。侧面造型尽量与标准轴距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在C柱上增加了长轴距版的标识。相对于奔驰长轴距E级大刀阔斧的后门改动,新款长轴距C级轿车的风格就更低调一些。

新款车型的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圆润,相信这样的风格会吸引更多的女性用户。尾灯使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三角造型,矩阵式的内部灯组具有不错的科技感,相信以后可以解锁更多的玩法。保险杠两侧设置了排气风口,造型相当犀利。底部装备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装置,四边形的镀铬造型精致感十足。

就跟外观一样,全新长轴距C级轿车的内饰设计也是使用了大量S级轿车的设计语言,相比同级别对手更有优势。新车在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皮质材料进行包裹,缝线的细节也是非常到位,豪华感符合奔驰一贯的水准。新车将会使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1.9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幕的人机交互界面,并搭载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新款奔驰V级

新款奔驰V级此前已经在国外开启预售,国内版本则是会在本次成都车展期间迎来首秀。新车对细节进行雕琢,在外观设计、车内配置等方面都有所优化。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4MATIC正式上市

目前在售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仅提供S480 4MATIC一个版本,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官方指导价为146.80万元。本次成都车展期间,动力规格更高的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4MATIC将会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

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炽夜特别版正式上市

AMG A 35 L 4MATIC炽夜特别版将会搭载一系列专属的个性化配置,预计会比普通版本增加一些专属拉花、外观套件等配置。性能方面,新车将会延续AMG A 35 L 4MATIC的动力规格,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306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除了这些新车之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将会将旗下30多款车型带来本届成都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在本次成都车展中可谓是亮点满满,相信这个展台在车展期间会出现人头涌动的场景,有望与宝马奥迪拉开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