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00km,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欧拉这款新车又要火了?

2021年09月15日 15:24:04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新能源是汽车市场这几年的一大热点之一,不少品牌都在纯电动车这个领域大力发挥,推出的纯电动车型也是络绎不绝。欧拉品牌此前都是在做一些小尺寸的车型,大尺寸车型是一片空白。在2021年成都车展期间,欧拉樱桃猫正式发布,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

欧拉车系此前总是以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示众,这款樱桃猫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比较沉稳,稳重的造型与其它欧拉车型不太一样。新车使用了封闭式中网的设计,但还是保留了六边形格栅的轮廓。大灯造型犀利,三段式的日间行车灯具有不错的精致度。底部呈现出X的造型,两侧黑色的装饰增加了运动感。底部为银色的梯形造型,符合其城市型SUV的定位。

侧面造型比较圆润,就是SUV车型四平八稳的造型。车顶在尾部缓缓下滑,营造出紧凑的尾部造型。车身上使用了简洁有力的腰线贯穿整个侧面,并不会过于繁杂。窗线处使用了银色材质进行点缀,细节处理得比较到位。门槛处使用了塑料轮毂为五幅的样式,银灰色的配色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欧拉樱桃猫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5/1665毫米,轴距则是达到了2710mm。

车尾造型立体感十足,即便没有使用太多的元素也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尾灯为横向布置,LED的光源具有不错的精致度。就跟前面一样,车尾底部同样使用了黑色塑料进行包裹,由于电动车的关系,所以并没有配备排气管。

欧拉樱桃猫使用了非对称式中控台的设计,中控台上使用了皮质材料与缝线的搭配,质感能够令人满意。方向盘使用了两幅式设计,钢琴烤漆和金属质感的材质具有不错的质感。大尺寸中控触控屏幕位于中控台顶部,支持车联网、OTA等功能,用户可以在此下载APP应用。

全液晶仪表盘同样没有在樱桃猫上缺席,AR-HUD导航等功能够带来足够先进的科技化体验。根据官方介绍,新车将会支持很多专门为女性设计的功能,比如停车场购物推荐、停车等待车载游戏推荐等实用功能。此外,该车还将搭载咖啡智驾系统,具备比较高阶的辅助驾驶能力。

欧拉樱桃猫基于长城柠檬平台纯电动架构打造,是欧拉旗下首款搭载钴锂电池的车型。钴锂电池最大的好处就是使用寿命长,根据资料显示,无钴锂电池循环寿命约2000次,而三元锂离子电池满充满放的循环次数则约为1000次。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的长续航版本可以达到600KM,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可观的。新车将会提供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主打长续航和高性能。

总结:欧拉樱桃猫拥有年轻时尚的设计,配置水平也是相当给力,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还是很足的。作为一款尺寸不小的纯电动SUV,是欧拉家族中空间最大的车型,能够兼顾一定的实用性。凭借着长城欧拉强大的号召力,相信这款新车在日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