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D魔幻城市测试蔚来ES8续航,Ta能否抗住室外爆表温度考验?

2021年09月16日 17:19: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电动汽车续航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轻则小于标定续航一两成,重则小于50%甚至更高。而造成续航减小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温度”

为了验证温度对于一辆电动汽车的影响到底有多大,我们借来了一辆2020款蔚来ES8签名版车型,重达2.425吨的ta搭载了70度的电池组,官方标定续航里程为415公里,此刻还没有看视频的童鞋,可以直接留言猜结果了。

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开着这辆蔚来ES8在山城重庆有目的的转悠,整个里程约300公里。我们会将75%的测试重心放在日常的城市道路通勤,包括早晚高峰时间段的拥堵路况,剩下25%我们会去到高速路段,比如城市快速路、机场高速以及环城高速。

虽然在出发前规定好了线路,但现实总是残酷的,我们天天在河边走的人,竟然鞋也湿了。毕竟在重庆这个8D魔幻城市,没有谁可以保证走对每一个路口,可一旦走错,那...

关于这辆蔚来ES8的最终续航到底表现如何?快戳下方视频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