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主要供应特斯拉 Redwood宣布建造电池材料工厂

2021年09月16日 21:48:02
分享到:

日前,从外媒获悉,Redwood Materials宣布将在北美建造电池材料制造工厂,预计到2025年将年产100 GWh的正极活性材料和负极箔;到2030年,产量将会增加到500GWh。据估计,其产量可以为10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电池能源。据悉,该公司是由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技术官JB Straubel于2017年创立,而此次建造的电池材料制造工厂未来或成为特斯拉主要电池供应商。

Redwood Materials首先为电池制造合作伙伴提供阳极铜箔和阴极活性材料,计划通过回收现有电池并添加可持续使用材料形成闭环,重新利用旧电池中的锂、镍、钴等重要元素。之后将快速建立电池材料供应链,尽可能地使用可回收材料,将旧电池重新利用是实现美国2030年电气化目标最佳方式。

Redwood Materials是由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技术官JB Straubel于2017年在内华达州卡森市创立,目标是用回收电池生产这些材料,从而为电动汽车和清洁能源产品创建循环供应链。7月,Redwood Materials获得一轮7亿美元融资,并开始与松下、AESC和亚马逊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