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星辰上市6.98-9.98万,还要不要自行车?

2021年09月17日 14:11:0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五菱星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8-9.98万。星辰也是五菱银标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首次搭载了Ling OS灵犀系统。

Ling OS灵犀系统集成了与科大讯飞合作的交互语音以及导航,而且还支持打开微信聊天位置信息实现导航,实用性不错。

外观方面,五菱星辰采用了全新的“翼动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与大尺寸鹰翼式设计相互融合,为车头提供了不错的一体感。

从车身侧后方来看,五菱星辰4594*1820*174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50mm的车身轴距,空间满足家用场景,不在话下。从设计来看,星辰采用的隐藏式车顶设计,也相当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47Ps,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速CVT变速箱。

五菱星辰不仅提供了紧凑型SUV的尺寸,而且价格也算得上亲民,这样的五菱,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