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东风日产新款劲客9月22日首发

2021年09月17日 14:40: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产劲客日产旗下的一款入门级SUV车型,在国内也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近日,新款日产劲客实车曝光,前脸更加夸张。

外观方面,新款劲客延续了海外版车型大致设计,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Double V-motion家族前脸,六边形的中网则采用了熏黑点阵式结构,搭配更加粗壮的“V”字形镀铬装饰与犀利得LED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方面,新车带有棱角分明的腰线,同时采用俯冲造型和悬浮式车顶,加上车尾的贯穿式尾灯,极大地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

侧面采用了内凹式的车身设计,看起来非常的美观。车身采用了双色的车身设计,看起来非常的运动时尚。下方采用了八字形的轮毂造型,并全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看起来极具运动气质。

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两侧采用了上扬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的有特点,并全部进行了熏黑处理,点亮之后非常的有辨识度。下方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方式。

内饰方面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简洁规整的设计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画质饱和的内嵌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座椅双拼色的设计搭配缝线,整体的豪华氛围有所凸显。

动力上,新款劲客美版车型并没有提供最新的e-Power混动动力总成,而仅提供一台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