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正式发布 上汽大通MAXUS全新MPV下线

2021年09月17日 15:2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上汽大通MAXUS官方宣布全新MPV车型在南京“灯塔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纯电MPV,基于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MIFA打造,并将使用MIFA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我们来回顾一下此前发布的概念车量产版的预告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MIFA概念车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通过折线勾勒出高耸的车头,搭配贯穿式前大灯组设计,整体风格科技感十足,充满未来感。

上海车展发布的MIFA概念车

量产版车型预告图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多媒体触控联屏,配合两侧的电子后视镜显示屏,以及造型科幻的矩形方向盘,整体内饰氛围科技感十足。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蜘蛛智驾平台技术,并通过全座位OMS智能检测等车机、云端、用户的复杂科技支撑,可实现后排VIP座椅姿态多种切换,为用户营造多人移动空间的车内智能体验。其中,全座位OMS智能检测功能,可精确识别每个座椅的乘客身份。

量产版车型预告图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可输出最大功率500kW,峰值扭矩为900N·m,并有望采用固态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