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高端SUV销量:BBA破防,林肯强力反超

2021年09月17日 17:25: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金九银十前的八月份,汽车市场居然如此冷清,多家车企尤其是合资品牌,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当月的销量,下滑成为必然趋势。近日,乘联会公布了国内乘用车市场的产销量情况,我们来看看高端SUV的表现吧。

在大多数人的普遍印象中,BBA应该是一直霸占高端SUV头部市场的,并且以一线豪华品牌的影响力,捍卫住了“德国三驾马车”的称号。

但是直到今年5月份,特斯拉Model Y以12728辆的成绩,获得当月高端SUV的销冠,此后,便是理想ONE的成功逆袭了,数据显示,8月份的终端销量已经达9433辆,破万指日可待啊。

没想到的是,率先突破BBA一线豪华品牌防线的,居然是两款新能源SUV。除此之外,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还有一款异军突起的车型,就是林肯航海家,数据显示,在上个月创下了9867辆的成绩,仅次于特斯拉,位列第三名。

众所周知,航海家作为林肯国产的第三款车型,该车在上市初期的销量是平平无奇,而来到8月份销量却异常猛增,我想这背后一定离不开价格因素。

最关键的是,特斯拉Model Y、航海家和理想ONE已经成功反超了奥迪Q5奔驰GLC,更别说是途昂和沃尔沃XC60了。

BBA一线豪华品牌破防之后,宝马X3成功守住“堡垒”,在8月份斩获了13467辆的成绩,且今年1-8月份累计贡献了108324辆,妥妥的SUV销冠,并且已经是今年连续四个月销冠了。如此,已经将华晨宝马稳稳拖住,倘若宝马X5国产了,那还了得?

写在最后:特斯拉Model Y和理想ONE的销量,已经说明了豪华纯电的强势引力,至于林肯航海家的成绩,确实意料之外,且看能坚持多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