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星际母舰”造型,AION V Plus将于9月29日上市

2021年09月17日 17:36:0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广汽埃安方面获悉,AION V Plus将于9月29日上市。新车基于现款AION V打造,主要在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AION V Plus前脸造型采用了与AION S Plus相似的家族化“星际母舰”造型,封闭式前脸造型类似于“子弹头”,能够起到降低风阻的效果。同时,下方雾灯区域也有所变化,让整张前脸造型显得更加简洁和精致。新车侧面造型流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部同时保持了简洁的造型风格,尾灯造型与AION V造型保持一致,同时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

内饰方面,AION V Plus最大的变化主要在于中控台上的双联屏面板换装了各自独立悬浮的15.6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并搭载了最新的ADiGO 4.0智能网联系统,让整个座舱的智能化程度大为提升。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三种容量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将会通过500公里、600公里、702公里三个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