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L官图发布 宝马i4国内首发 五菱星辰上市

2021年09月17日 17:36:1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吉利帝豪L官图发布,搭1.4T引擎

近日,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帝豪L的新车官图,预计将于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作为帝豪的衍生车型,新车和帝豪相比,同而不同,前脸大面积的黑色中网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更凸显强大的气场,侧面凌厉的腰线,贯穿至尾灯组,同时视觉效果上也起到了加长的作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

不断壮大的帝豪大家族。

汽车大事件二:五菱星辰上市,6.98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全新五菱星辰正式上市,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为6.98万-9.98万元。

作为五菱银标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延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即类似五菱凯捷的前脸,搭配银标,确实高级了不少,大面积黑色装饰件的加持,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内饰的平底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数字仪表、全景天窗等,也是在尽力高级。

五菱新车的价格从没让我们失望。

汽车大事件三:宝马i4国内首发,电动豪华两不误

前不久,在宝马的线下i品牌的全国巡展中,正式迎来宝马i4 M50在国内市场的首次亮相,要知道新车前不久刚在慕尼黑车展发布。

整体来看,新车延续了燃油版宝马4系夸张的设计语言,大鼻子格栅搭配激光大灯,十分前卫,此外,其前脸的导风口、后扰流板、后包围以及下方的扩散器等,均采用了黑色碳纤维的材质。当然,翼子板处的充电口已经说明了身份,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90km。

宝马首款纯电四门轿跑,期待价格。

汽车大事件四: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或明年上市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了解,此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车展期间还说2022年量产,现在是要提前的节奏啊。新车延续了最新款宏光MINIEV马卡龙版的前脸设计,呆萌可爱的风格,关键是搭配了敞篷结构,同时换成了单排双座的座椅布局。

这应该是最便宜的敞篷车了吧。

汽车大事件五:雪铁龙C3首发,专注海外市场

日前,雪铁龙正式发布了全新C3,定位于小型SUV,或2022年上半年上市,但需要注意的是,该车未来将重点在南美和印度市场进行销售。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设计语言,分体式的大灯组,同时加入了印度、南美市场的喜好元素,包括更加圆润的大灯组,撞色设计,留白的尾灯组等等。内饰则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触控显示屏,并且支持Apple CarPlayTM和Android Auto。

我们有既像SUV又像轿车的C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