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3系插混谍照,别担心,没有猪鼻孔!

2021年09月17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无论4系怎么个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宝马的形象始终由两台车决定:3系和5系,作为宝马目前最为走量的两个车型,大多数3系和5系的消费者对于4系上那副超大“鼻孔”是排斥的,事实上宝马的造型风格在此之前一直是低调的张扬之感,但是新4系的前脸太过“嚣张”了一些。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发现了一组新3系插混车型的谍照,据消息称,新车将有望于明年夏天进入欧洲市场销售,不出意外地,这台车也将会来到中国。

从谍照车的侧面门板上,比较清晰地显示:混动测试车。整台车的车头和车尾部分保持着高度的伪装,侧面、轮毂、车身倒是相对现款没有太多变化。灯组造型变化同样不大,L型的日间行车灯以及LED灯组都是比较显眼的设计元素,不过相比现款在内部的光源布置上有比较明显的变化,看起来和现款车型还是有相当大的不同之处。

前包围做了蜂窝网状设计,运动感有所增强,进气格删依旧采用现款经典的双肾进气格删,但是应该会在细节之有所改动。

尾部其实改动也不大,区别只是LED灯带由现款的连续灯带改为了有断点的灯带,同时,尾部的排气管口形状也变化为高亮的双边双出圆形排气口。

总体而言,目前这款车型只能算得上是现款三系更改了动力系统的版本,在设计上并不会有太多变化,运动感有所增强。这一代三系走到今天也有3年的时间了,距离下一代全新的设计语言可能还会有3年的时间,而且我们预估,全新3系可能会沿用目前4系的设计语言,届时就看大家对这套前脸的接受度如何了,不过话说回来 ,4系的外观我个人觉得虽然第一眼看上去有些不太能接受,但是看过几次之后,反而觉得还行。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