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8马力,德系7座车,后排带多人餐桌可太秀了

2021年09月18日 09:12:01
分享到:

大众T系列车型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目前中国市场中在售的是第六代产品,中文名称叫做迈特威,英文名称是Multivan。把格局打开放眼全球的话你会发现,T系列产品已更新至第七代。新一代Multivan依旧采用方方正正的造型,但是其摒弃了货车平台转而采用MQB Evo平台打造,同时车内设计也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时尚感提升明显。

结语

新一代大众Multivan虽然造型依然方正,但贯穿式LED日行灯、双色车身、双色轮圈等变化使新车外观更显活力。内饰同样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立体感更强、时尚氛围更出色。可供后两排座椅同时使用的小桌板在新一代车型上依然没有缺席,而且第三排中间座椅可以在第二、三排之间滑动从而使座椅布局可灵活地在2+2+3和2+3+2之间切换。此外,提供1.5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车型、柴油车型可选也是全新Multivan的一大优势。

在欧洲市场,新一代Multivan将会与上代车型同堂销售,而在国内市场大众迈特威将不会迎来更新迭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