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联名贝纳利TNT600推出“燃金弹头”

2021年09月18日 09:49:03
分享到:

2021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领克联名贝纳利基于2021款TNT600摩托车打造的“燃・金弹头”摩托车重磅登场,此次亮相的联名款摩托车采用了领克03+同款炫燃金车身配色。

汽车之家

本次车展亮相的联名款摩托车基于贝纳利旗下经典车型2021款TNT600车型打造,它是国内直列四缸运动型街车明星产品,而同样拥有欧洲血统的领克品牌,在2019推出的领克03+作为性能轿车填补了中国性能车市场的空白。燃・金弹头摩托车以领克03性能家族全新性能伙伴出道,强化领克性能文化标签。

汽车之家

TNT600车型上市9年,获得了很多车友拥有大排量机车的梦想。燃・金弹头摩托车在延续经典的基础上,沿用领克03+同款黑金车身配色,传承Benelli Naked基因,流线车身设计,裸露钢管编织分体式车架,大黄蜂车头,配备LED大灯。动力上搭载直列四缸引擎,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55N・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