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都没有轩逸经典贵,购车送2瓶五粮液的凯翼轩度能买吗?

2021年09月18日 11:27: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可以说家用市场一直是各大车企必争之地,国内市场常年被合资品牌所垄断,不过在这一细分市场也有表现不错的自主品牌车型,不断也有新的入局者,这不奇瑞集团控股旗下的凯翼汽车就打造了一款全新的轿车:凯翼轩度。日前,这款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6.89-9.4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下订单还能送2瓶五粮液定制酒,这也很好理解,毕竟此前五粮液入股了凯翼汽车,下面就和大家来聊聊。(配图来自网络)

设计有新的元素,并不很难看。看到凯翼轩度第一眼,新车还是能给人一定的新鲜感,尤其采用了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上下分体式的前格栅内部为镀铬点阵式设计,虽然不是什么新鲜设计,但看起来不显突兀。提供颜色鲜艳的5种配色,烈日金看起来比较有质感。车侧就比较常规,采用双腰线设计,并配备了红色卡钳,车尾线条并不复杂,使用了类似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就整个外观来说并没有太多个性地方,符合一款大众审美家用轿车。内饰常规设计,配置还不低。内饰设计就比较常规,标配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了更多实体按键,不过遗憾的是全系都是手动空调。

尺寸还行,和轩逸差不多大。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这个尺寸和轩逸经典(长4631mm,轴距2700mm)也差不多大,车内预计能够带来不错的空间表现,座椅配置也是一个主流水平,两款高配有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动力虽然不强,但是代步还是够用。凯翼轩度动力上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手动版)和6.9L(自动版)。这个这个动力相比轩逸经典搭载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1.6L发动机在参数上还是要高出很多。

写在最后

结合预售价格,可以看到凯翼轩度顶配售价还没有日产轩逸经典(2022款售价区间9.98-11.86万元)起售价格贵,单就性价比来说凯翼轩度产品配置不错,颜值上也不是很难看,入门版就配有10.25英寸中控屏,在看入门版的轩逸经典连中控屏都没有,并且尺寸和动力参数上都表现更好。综合来说,如果你就单纯想买一辆家用代步轿车来说,并不看重品牌因素,凯翼轩度还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