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1.65s 德国汽车公司发布全新电动超跑

2021年09月18日 14:13:01
分享到:

近日,从外媒获悉,德国汽车公司Elektron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超级跑车Quasar,新车可以输出约1715千瓦(2300马力)的系统总功率,同时在1.65秒内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且极速可达到约450km/h。据悉,这款电动超级跑车有望2023年问世,售价或220万欧元(约合1671.56万人民币)。

据了解,Quasar只生产99台,并预计在2023年推出后开始交付。在Quasar面世之前,Elektron还宣布了尚未制造的另一款车型——Truva全电动超级跑车,该车定位低于Quasar。

据了解,Truva将采用三个电机。其中,两个电机为后轴提供动力,一个电机在前轴。Elektron称,该车总输出功率为1,400马力(1,044千瓦),虽然远不及Quasar车型,但仍高于去年的初始Elektron One。另外,Truva的起价为600,000欧元,预计在2023年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