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嘉年华特别版官图;丰田赛那配置;特斯拉新车曝光

2021年09月18日 16:32: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 9月1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捷途X90 PLUS上市,10.1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捷途汽车官方获悉,全新捷途X90 PLUS已经正式上市, 共5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0.19万元-13.99万元。

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前脸中网格栅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装饰,且和两侧大灯组相连,下方竖置的灯组为日行灯,此外,尾部还运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至于动力方面,将提供1.5T和1.6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是在和瑞虎8 plus抢市场啊。

汽车大事件二:特斯拉新车渲染图,更小巧紧凑了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特斯拉一款全新车型的渲染图,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紧凑小巧了,并且首批测试车有望在年底开始试生产。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特斯拉一贯简洁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前脸,和现款Model 3高度相似,包括大灯、车身前脸线条、前门板等等。作为特斯拉更加入门的车型,定位自然要低于Model 3,且有望命名为Model 2或者是Model Q。

据说定价可下探到16万元。

汽车大事件三:福特嘉年华Van官图,三门布局

前不久,福特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嘉年华Van商用版的新车官图,预计不久之后会在欧洲市场上市,中国目前没有引入计划。

作为福特嘉年华的衍生车型,新车主要是针对欧洲狭窄的城市道路的物流而制造的,但造型上仍保留了运动家用的特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三门两厢的布局,算是小型商用车,56升的装载空间,既能拉人,也能装货。

车系中除了ST外唯一的三门车型。

汽车大事件四:丰田赛那配置曝光,坐等上市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广汽丰田赛那的配置信息,按照计划,新车有望在9月21日开启预售,10月27日正式上市。

具体来看,新车将会推出5款配置车型,且全系车型搭载2.5L混动系统,标配17英寸轮胎,可选18英寸,此外,还有全速自适应巡航、双侧电滑门、电动天窗、遮阳帘、隐私玻璃等等,高配车型会有HUD抬头显、座椅记忆、后排液晶电视、无线充电等等。

坐等新车上市的价格。

汽车大事件五:日产劲客特别版,限量发售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日产全新劲客X Play限量版官图发布,至于国内东风日产,新款劲客即将在9月20日上市。

造型上,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红色装饰条的加入堪称点睛之笔。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主要针对南美市场提供,共限量发售1350辆,其中巴西市场有1000辆的配额,而阿根廷和巴拉圭市场则有350辆的配额。

劲客在国内已经是“限量款”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