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航海家8月销量近万,豪华市场要变天了?

2021年09月18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豪华车在中国市场一直是海外品牌竞争最激烈的地方,因为全球的豪华车目前也仅有中国一家在保持良心发展。不过有意思的是,今年8月底豪华车销量公布之后,在这个极度稳定的市场中,出现异军突起的现象,既不是一线豪华的小众车型,也不是二线品牌突然崛起,而是来自林肯的航海家站在了8月销量的第三名。

在乘联会统计中,林肯航海家一共有9867台出货量,仅次于宝马X3特斯拉Model Y,在林肯品牌旗下的几款车型中,国产化的航海家在今年3月上市,在豪华品牌阵营中也属于非常新的车型,不过林肯在本土化方面却一直走在了合资豪华品牌的前列,此前的冒险家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在质量和做工表现上也好过福特数个档次,可以说航海家有今天的成功,与林肯在前期积累的口碑有密切的联系。

回到这款车的具体面貌上来,航海家定位于中大型SUV,主要竞品为奥迪Q5L奔驰GLC等豪华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2.88万-47.88万元。新车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动力方面则搭载2.0T和2.7T V6发动机。和优惠后的奥迪Q5L几乎处在同一水平,不过让消费者朋友感觉非常舒服的是,国产化的航海家在比进口便宜8万的基础上,还采用了最新的内饰设计,另外国产的做工表现和品质相较进口车型有了一定提高,这种对中国市场的优待很少才能在合资豪华品牌上见到,这也是它能够火爆的一个基础因素。

另外,林肯的动力在同级别豪华品牌车型中也是一个优势,国产的划分标准和进口版略有不同,仅设置了一款入门的两驱,剩下四款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低配三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高配的两个配置搭载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同价位中,落地BBA的四驱SUV车型可不算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林肯航海家就帮你实现了,高规格的V6发动机在这个环保政策日趋严格的环境下显得格外稀有,最大功率达到32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智能四驱系统及CCD自适应悬挂系统。配合这个霸气的外观设计,绝对可以算同价位中最有范儿的豪华SUV。

另外,从销量信息中,我们还能发现豪华车的趋势正在发生变化,像特斯拉和理想这样的新能源品牌也开始崛起,看来留给BBA的时间,是越来越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