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更奢华,价格更经济,明锐PRO对比速腾,斯柯达真不一般

2021年09月18日 20:35:02
分享到:

奢华高端一直是被现代大部分年轻人所追求和推崇的,很多人都想要更加高端大气的豪华感,却碍于经济实力难以实现。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集高端与奢华,丰富与大气为一身的一款轿跑风格家轿——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它有着奢华而又高端的内饰,丰富而又细致的配置,经济而又实惠的价格。对比新一代速腾,全新明锐PRO高级感满足你,价格更是适合你!

全新明锐PRO采用MQB-EVO车型超越A级的悬浮式设计,驾驶舱大面积软材质覆盖,堪比B级车的大面积PVC皮质,驾驶更加舒服,乘坐更加舒适,真正的高端大气。豪华车同款立体悬浮座舱,给车主奢华尊贵的驾车体验感。更有未来感十足的触控操作,触控滑动天窗,可开启面积为0.32㎡,通风换气快;全系标配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科技感十足,又更加舒适便利。

另外,全新明锐PRO还具备保时捷同款电子档杆,精致小巧,科技感十足,阻尼感也恰到好处,拇指轻推就可以享受科技升级给驾驶带来的贴心和尊贵,在D档开门自动切换P档。安全系数更高;搭载30色车内氛围灯,随心选择车内灯光,真正的专属气氛制造家。全新明锐PRO全系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加上12.3英寸多点触控液晶中控屏,大表盘更显气质和高端!RS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操控感更好,安全性更高!

速腾的内饰设计延用上一代传统T字型中控台设计,10.3英寸的全数字液晶仪表盘搭配8英寸或者9.2英寸的中控屏,对比全新明锐PRO,还是不够大气,还是采用机械排挡,没有新意,也缺乏智能科技感。

全新明锐PRO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2.49万起,而速腾280TSI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6.29万-19.29万元,光是价格差异就如此明显,更何况全新明锐PRO比新一代速腾的性能和配置要更丰富,更高端呢,目前从相关渠道得知,明锐PRO订购享受7重数字升级礼,可升级18寸轮毂、前风窗抬头显示等,还有诸多保养、金融优惠,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了。

选择奢华,选择高端,全新明锐PRO给你更好的生活仪式感,堪称凭本事不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