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大众人气家轿,速腾与明锐PRO,速腾棋差一招

2021年09月18日 20:51:01
分享到:

斯柯达明锐PRO在5月正式上市,这次的明锐PRO以其超高的智能化水平和性能可以说是博得许多人的眼球。目前从官方渠道得知,订购明锐PRO还可以享受“7重数字升级礼”,其中包含多项优惠政策。这里为了让大家更明显地感觉到明锐PRO的配置,所以将其与大众速腾,相信大家都有所知晓,拿来比较,看看它的性价比与性能。

明锐PRO它诞生于与奥迪全新A3同一平台的大众最先进的MQB EVO平台,可以说将产品配置的智能化与科技感大大提高。空间上面也进行了强化,长宽高做到了4753*1832*1469mm,轴距上面也进行了加强为2730mm,大轴距将空间显得更为大,使用者舒适度大大提高。

尾门还是电动式掀背设计,开口巨大,常规容积就达到了528L,后排放倒直接变为1482L,对总是苦恼东西不够放的小伙伴想来是有很大吸引力呢,而且电动式设计,便捷性和安全性又再一次提高。

动力配置为1.4T的动力发动机,同时为了保障安全,还有360°全景影像,电子排档,无需手动切换开门就会自动切换P档的功能,驾驶辅助系统更是进化成为了大众3.0智能化版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还有自动紧急识别刹停功能,倒车盲区监测含倒车紧急刹停等功能,可以说是很为客户的安全性着想了。

大众速腾的外观对比之前则显得更为霸气,因为LED前大灯与栅栏的改动,诞生于大众第一代MQB平台,是一款厢式车,驾驶辅助系统还是大众常规2.0版,虽然足够基本需要,但对多样性与智能化有需求的客户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比如需要自己手动选择左右车位及选择泊车模式,机械排档,无自动切换功能,可以刹停但不是自动,智能化不够有些跟不上时代科技的发展了,空间上倒是与明锐相差不大,但是高度与宽度稍小了一点。

再转向小伙伴们最关心价格问题上,价格上明锐PRO比速腾优惠了三万元左右,再加上这次斯柯达的优惠政策,总体而言,斯柯达对这次进军国内市场的车是真的诚意十足、很不一般,速腾倒是有点棋差一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