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70万元以内,上汽奥迪A7L将于9月26日开启预售

2021年09月19日 06:59: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关于上汽奥迪,大家都知道A7L会是它旗下的第一款重磅车型,而在豪华中大型车市场,奥迪凭借着A6、A7,也是一直有着较强的优势,上汽奥迪A7L从刚曝光一直到现在,都拥有着不低的热度。

据悉,上汽奥迪A7L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在明年1月份开始交付。对于新车的外观,想必大家是熟悉的,A7L前脸依旧是标志性的六边形造型,搭配激光大灯很是犀利,车身侧面,A7L显得十分修长,同时上扬的腰线也让整车显得更动感。

内饰部分,A7L的科技感与豪华感依然优秀,做工和用料也让人无可挑剔,不过对于熟悉奥迪中高端车型的人来说,这套内饰或许有些审美疲劳了,当然这也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的问题。

动力部分,根据今年上海车展发布的消息,上汽奥迪A7L 55TFSI车型,搭载3.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体来看,这套动力系统目前竞争力还不错,应对A7L这样的中大型车也不成问题。

对于消费者来说,上汽奥迪A7L到来的一大意义,是让A7车系价格门槛降低,从而更好的与对手竞争,当然,奥迪A7一直都有着“最美奥迪”的称号,这一次长轴距的A7L,也被不少人吐槽是破坏了车身比例,至于新车未来的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