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变不止亿点点,长安第二代CS55PLUS新在哪里?

2021年09月19日 07:12:01
分享到:

说起CS55PLUS大家肯定不陌生,作为长安旗下的销量担当,CS55(CS55PLUS)月均一万辆的销量,让其成为了同级别中绕不开的选项之一。此次,第二代CS55PLUS作为全新换代产品,综合竞争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尤其是设计方面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那么新车具体的改变都有哪些呢?让我们通过与老款的对比来揭晓答案吧。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代CS55PLUS大灯还采用了最新技术,配备了有9颗高亮度的LUMILEDS芯片,不仅提升响应速度,还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尺寸方面,第二代CS55PLUS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毫米,轴距为2656毫米,相比老款车型,第二代CS55PLUS整体要大上一圈,而视觉上也确实如此。

如果说第二代CS55PLUS外观的变化是翻天覆地,那它的内饰改变可以说是质的飞跃。与老款相比,第二代CS55PLUS内饰完全是新时代的产物,科幻前卫充满了未来感。

动力方面,第二代CS55PLUS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上一代蓝鲸版车型相比最大扭矩有所提升。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不可否认,近些年长安CS55PLUS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表现,是一款非常成熟的产品。通过此次的升级换代,第二代CS55PLUS带来了全新的内外设计,将产品调性向年轻、运动、科技做了倾斜。相比上一代产品有非常大的反差,品质得到了提升,稳稳的向上跨了一步。相信通过对比您已经对第二代CS55PLUS的变化了如指掌,对于产品升级也是深刻的认识。经过这一番升级,相信第二代CS55PLUS的销量将会像产品本身一样实现翻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