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起步买“别墅”,捷途X90 PLUS搅局7座SUV市场

2021年09月19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面对汽车产业Z世代的新格局,奇瑞捷途始终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升级为己任,秉承“旅行+”战略,致力于成为“旅行+”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不断拓宽“旅行+”生态圈,拓展“旅行+”品牌内涵,是奇瑞集团产业创新的典范,打造智能健康汽车也深刻体现出奇瑞捷途全面互联网化,不断实现智能化进阶的决心。

近日(9月17日),“大家庭欢乐座驾”捷途X90 PLUS在北京正式上市。捷途X90 PLUS是捷途汽车品牌独立后推出的首款新车,也是X90明星产品系列的重磅车型,新车提供1.5T和1.6TGDI两个动力组合共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0.19万元-13.99万元。

在令人心动的售价基础上,捷途汽车还带来了捷途X90 PLUS全系车型6000元的优惠及三重欢乐礼遇,即欢乐价9.59万元-13.39万元,及整车终身质保、0首付/0利息、终身免费流量(终身免费基础流量+5年免费娱乐流量),三重欢乐礼遇覆盖了购车、用车、养车全生命周期,让用户轻松开启欢乐生活。

那么,这款备受关注的新车有何特点呢?

15秒捷途X90 PLUS亮点解析

1、配备了12.3英寸双联屏、62英寸欢乐共享全景天窗

2、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2850mm

3、360°全景泊车系统、博世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7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与全方位家庭守护6安全气囊

4、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6TGDI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捷途X90 PLUS前脸采用捷途汽车家族徽城翘楚式前格栅设计,与星阵式LED组合大灯融为一体,看上去大气有内涵。点阵式日行灯点睛全局,强化了整车的时尚感。车侧腰线乘势连接起星阵式LED组合大灯和流光式LED尾灯,动感而犀利,配合20寸超大轮毂,运动感呼之欲出。

内饰方面,运动时尚的内饰与大气动感的外观相得益彰,仪表台、车门护板大面积采用软触材质,与多处镀铬饰条共同营造出精致、豪华的氛围。同时,捷途X90 PLUS还配备了12.3英寸双联屏、62英寸欢乐共享全景天窗,十分讨顾家一族的欢心。

4858mm超大车身、1925mm宽体座舱和2850mm超长轴距打造奢阔乘坐空间,5/6/7座随心组合座椅与6座中排1+1座椅布局让出行更灵活,2.21米欢乐移动大床房和5座后备箱1130L满载欢乐大空间,捷途X90 PLUS在空间方面的出色表现,为大家庭出行带来更多欢乐。

在智能交互上,捷途X90 PLUS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FCW前车雷达监测防碰撞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LA-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系统、HMA-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TJA/ICA-集成式拥堵辅助等为出行保驾护航。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奇瑞雄狮智云系统,实现全时互动语音控制、手机无线充电、手机映射投屏等功能,同时拥有电子换挡、电动尾门等功能,便捷安全,满足日常所需。

在安全配置上,捷途X90 PLUS也绝不含糊,360°全景泊车系统、博世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7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与全方位家庭守护6安全气囊,全副武装,以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提升安全性能。百公里制动距离控制在了39米,领先同级车型。

在用户关注的NVH性能上,捷途X90 PLUS没有丝毫妥协,全车50多处采用高质量吸隔音及阻尼材料,28处立体隔音技术处理,打造出36分贝静谧座舱,让家人免受噪音的打扰尽享舒适旅途。

动力方面,捷途X90 PLUS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6TGDI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6TGDI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了快速响应增压技术及缸内直喷技术,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的强劲动力,远超同级,无论是红绿灯起步,还是超车加速,都能快速响应,即便是满载家人,也不会失去驾驶的乐趣。

竞品分析

捷途X90 PLUS的定位来看,其主要对手为吉利豪越、捷达VS7等车型。相比对手,捷途X90 PLUS拥有着全新的设计,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官,并配备诸多智能、安全配置,一定程度上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购车诉求。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吉利豪越和捷达VS7车型,捷途X90 PLUS不管是车身尺寸还是轴距方面,均有着一定优势,给人带来了宽敞的驾驶空间。

我们再从动力方面来看,捷途X90 PLUS搭载1.6TGDI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相较吉利豪越和捷达VS7其马力参数表现优秀,但在扭矩方面,捷途X90 PLUS稍弱于吉利豪越,达到了290N.m,相对竞品而言,吉利豪越起步的时候动力感会强一些,相反捷途X90 PLUS的动力感觉稍差一些。但是捷途X90 PLUS匹配的是7DCT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竞品其行使条件的适应性更好,并且耐用性方面较好,是家用的不错选择。

作为年轻的汽车品牌,背靠奇瑞大树,捷途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捷途速度,三年时间,捷途汽车销量就突破了40万辆,捷途速度持续刷屏。伴随着捷途X90 PLUS的到来,它将进一步拓展捷途汽车“旅行+”出行生态圈的边界,为努力奋斗的顾家一族带来欢乐的家庭出行体验,并助力捷途汽车赢得更亮眼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