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十来万买汉兰达?你是不知道这些SUV的豪华

2021年09月20日 19:45: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成为神一定有道理,汉兰达不是平白无故纵横市场这么多年,各方面都均衡的它确实好开好用好出手。但是在追逐神的道路上,免不了付出更多的代价,新款汉兰达上市,入门版落地价已超30W,在一些监管不力的4S店还有两万余元的配置捆绑销售。

就算选择老款汉兰达,起售价25W分文不少,对于求稳,信赖丰田的朋友这个钱肯定是花得值;但对于懂哥来说,30万左右我会去选择一款和汉兰达同级别的中型豪华SUV,品牌强、用料好、使用起来更愉悦。

林肯 · 航海家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2.88-47.8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849*1934*1693mm

发动机:2.0T 245马力 L4

变速箱:8挡自动

轴距:2850mm

车主真实油耗:13.2L/100km

林肯航海家在定价上有些清奇,为了保护首批用户权益,它没有定价虚高然后在终端打折,这个步骤直接被官方省去,32.88万的起步价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如果你执意要和销售谈谈价格,我想在终端再获取1W的优惠也不是难事,林肯4S店的服务好,饮料茶水糕点管够,足以支撑你和销售斗智斗勇的体力。

作为豪华中型SUV中体型最大的选手,林肯航海家的气势还是不错的,唯独就是外观沿用许久稍显老态,好在内饰换装家族最新风格后还是很有质感,同时从发动机层面来说,航海家的动力数据在同级别起步最高,同时也是同级唯一一个饮用92#汽油的选手,这辆车除了油耗稍微高些,以这个价位对应到它的产品力来说,无疑是良心般的存在。

沃尔沃 · XC60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6.29-47.09W

终端售价:29.20-39.29W

尺寸:4688*1902*1658mm

轴距:2865mm

发动机:2.0T 190/250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官方0-100km/h加速(s):7.9/6.8

车主真实油耗:10.7L/100KM

沃尔沃一直是促销区的常客,29W附近的入门价不是个例,毕竟190Ps的动力对于中型SUV拉私活未免差点意思,加上自己在传动效率方面也没宝马那样自信,上到高功率的次低配车型才是销售的发力点,价格在32W附近,拥有不错的产品力,而关于沃尔沃这个品牌也有自己的忠实拥趸,暗地里享受骨折优惠,明面上宣扬自己忠于北欧喜欢低调。少花钱还装B,值了!

新款XC60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命名由之前的T4/T5改成现在的B4/B5。当时懂哥也远赴北京参加试驾,从动态体验上来说确实不错,低速在电机的加持下低扭更充沛,发动机更精密。而到了高速变速箱的换挡快速且平顺,底盘也很紧致,一切都显得较为北欧范儿。不过后排空间确实一般,传动轴凸起来也挺高,作为中型SUV的后排还是差点意思。

凯迪拉克 · XT5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3.27-47.27W

终端售价:28.27-42.27W

尺寸:4813*1903*1686mm

发动机: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857mm

车主真实油耗:10.3L/100KM

30万左右让一台配置不低的XT5落地还是显得相当划算,动力不玩高低功率,清一色都给到237Ps并搭配9AT,车身尺寸也不小,加上饱满的设计和多处镀铬的运用,妥妥的美式豪华SUV既视感。全系高功率发动机值得夸奖,但是从白车身到覆盖件,XT5采用铝合金极少,大多数都是钢材,所以整备质量也较重,在速度方面也没啥优势。

内饰上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浅色内饰,因为全黑确实太过沉闷,加上凯迪拉克XT5内饰多年没做个改动,并且全系都无全液晶仪表,以当下标准来看确实有些年代感,好在浅色系能够调动一些高级味吗,凯迪拉克在皮质上的慷慨也能被彰显出来,作为一台空间足够,配置尚可,价格优惠到位的豪华中型SUV品牌,XT5的表现够意思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