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五代普拉多疑似变成承载式车身 你能接受吗?

2021年09月21日 13:29:01
分享到:

全新第五代普拉多疑似变成承载式车身 你能接受吗?

据海外某个网站报道,丰田全新换代普拉多将由过去的非承载式车身变为承载式车身。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25,1885,1835毫米,轴距增加50毫米,而且整个车的变化非常大,外观将采用两种造型,一种是与现款车型比较相似,只是竖排的格栅和大灯进行了微调。

第二种造型是完全借鉴了全新一代的陆巡的设计风格。不同的是中网由横条式变成了多层直瀑的。然后轮眉没有换代陆巡那么明显,也采用了多辐式的轮毂,光源也全部换成了LED的光源。

车尾是一种刀锋式的与排气完美融合,重大的变化还是在底盘和动力系统,底盘上将采用承载式的车身,所以独立悬挂成为标配。而且全时四驱变成了分时四驱,传言最多的动力系统是一款2.4T的发动机加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也有传言将分出GS版本为非承载车身的专属越野版。

当然这仅仅是一种外媒的推测,究竟是不是还有待考证。如果普拉多从非承载车身换成了承载车身,你怎么看?你觉得还能接受吗?未来的川藏线上,普拉多的身影会不会越来越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