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玩“新能源”成功了,上汽大众ID.3亮相,潮趣设计备受好评

2021年09月21日 15:33:03
分享到:

当下全球汽车产业电气化进程不断加快,新能源车型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在一众传统车企还在打嘴炮的阶段,于燃油车时代便已取得辉煌成就的大众却没有沉迷其中,反而是迅速作出应对。

去年大众便斥资170亿元于上海安亭建立了目前国内产能最大的电动车工厂-meb架构。并且在今年的上半年一口气推出了两款纯电动SUV产品,而在近期结束的2021成都车展上,meb平台的第3款产品-上汽大众ID.3也与广大的消费者们正式见面。

这么多年以来,大众从没有过一年出三款来自于全新的平台,全新的造型,全新的电动智能车,由此可见,大众品牌对于国内汽车市场以及新能源领域的重视。大众ID.3其实是meb平台ID系列产品的开山之作,该车在去年便在欧洲市场上市,并且多月蝉联欧洲新能源车型销量第一宝座,这让大众对于这款在销量方面已经获得成功的车型给予了更高的期待。

ID.3只由上汽大众单独生产,不再采用此前两款SUV车型的南北大众双车战略,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很好的继承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特征,整车轮廓以及设计细节十分精致。其中新款车型前两部分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传统的重要结构像是不见,这也是时下新能源车型主流的设计风格。

新款车型前脸两侧配备有名为IQ.Light的全LED矩阵式大灯组,在车辆启动时会有着类似于眼球左右移动的动态效果,颇有智能气息,同时新车在前保险杠底部具有独特的浮雕式设计,光束粒子状的凹点纹理有效增强了前脸的层次感。

新款车型的内饰造型相对简洁,横向贯穿的仪表台搭配富有立体雕塑感的饰板进行装饰,层次感以及质感较强。同时该车还匹配有5.3英寸的LCD显示屏幕和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将车内的科技气息直接拉满。

新车动力方面匹配了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的电机,电池组的容量为57.3千瓦时,续航里程为430千米。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采用了50:50的前后配重,并且为同级少见的后驱,对于男性消费者来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3是一款优质的新能源车型,该车的外观青春时尚,内饰设计精致有品位,同时还具备优越的性能表现,相信在未来它也会取得很好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