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Bolt自燃问题找到,通用将进行召回

2021年09月21日 16:22: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通用汽车于 2021 年 8 月宣布召回 2017 年至 2019 年生产的雪佛兰 Bolt,主要原因是 Bolt 由于电池的缺陷问题,会导致自燃的状况发生,并后续针对 Bolt 产线停工,待电池问题找到并修正后,才会重新生产。经过数周的努力后,通用与负责生产电池的 LG 找到问题,并预计于 10 月份开始进行召回。

通用汽车旗下的电动掀背 雪佛兰 Bolt,近期陆续出现车辆自燃状况,分别于 2021 年 4 月与 7 月二度召回已售出的 2017 至 2019 年的 Bolt,并停止正在生产的产线制作,直到电池问题解决。另外建议车主暂时不要将车辆充电超过 90%、并不要将电量消耗至剩余里程 112 公里以下,同时还建议车辆停放于户外,并且避免在夜间时为车辆充电。

经过数个月的调查后,通用 正式确认其自燃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电池内阳极撕裂与隔板折叠,两种情况皆发生后便有可能导致起火。目前其电池供应商 LG 已将此问题的根源修正,并与 通用 合作加强品管。

LG 目前将增加产能,方便为通用提供更换的电池模块,最快预计将在 10 月中旬出货。除此之外,通用 还在开发新的高级诊断软件,能在现有的软件基础上增加可用的电池充电参数,避免在充电时由于电池的异常而导致火灾发生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