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2023款奔驰AMG EQE谍照曝光,双电机AWD+671马力,明年上市?

2021年09月21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不久前,奔驰EQE纯电豪华轿车于慕尼黑车展正式发布,赢得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近日,外媒发布了一组疑似2023款奔驰AMG EQE 53车型的谍照,新车包裹了浓厚的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发现一些信息。

既然带着AMG的标识,也就表明了这款车将是汇聚了奔驰尖端技术的高性能车。据外媒报道,新车预计搭载双电机AWD配置,最高可达到671马力。事实上,奔驰还是有一点私心的,他们特意让新车在动力上不能达到更高性能、更昂贵的AMG EQS级别(751马力)。

外观方面,因为浓厚的伪装,新车更多设计上的亮点我们现在无从发现,但也暗示着外观会有更多细节上的变化,或许在正式亮相时会带给我们惊喜。前脸的轮廓看起来与现款EQE比较相似,犀利的LED大灯组很是亮眼。

侧面的多幅式轮毂看起来与AGM EQS非常相似,大溜背的造型抛开了奔驰的商务气息,增添了几分活力。作为参考,现款发布的EQE车型尺寸为4946/1961/1512mm,轴距为3120mm,预计新车的尺寸会和这个数据差不多。

车尾预计会采用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并配备一个更大尺寸的扰流板。

谍照上没有新车内饰的曝光,参考现款EQE车型的内饰,预计新车会延续科技感氛围的内饰风格,配备三连屏等充满科技感的配置。

(2022款EQE车型内饰)

奔驰在此前声称,EQE对比特斯拉 ModelS、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 GT既是对手,又自成一派;EQE作为奔驰EQ品牌旗下首款纯电豪华行政级座驾,很有可能引领下一代商务车的潮流。而AMG EQE 53有希望于明年正式上市,你看好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