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宝马5系曝光,上双联屏,这回奔驰E还有优势吗?

2021年09月21日 21:03: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5系新车的路试谍照照片,虽然有传言已经确定本次换代的宝马5系将会有革命性的变化,但似乎不少网友观众对待宝马的改革并不怎么看好,或许是面对奔驰日渐丰富的豪华升级产生了压力,这次5系的升级对于宝马品牌来说,是一次战略性举措。

新车内部代号为G60,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计划在2023年一季度末期上市开售。未来,新车还将以国产(长轴)或进口(短轴)的形式继续在国内市场销售。话不多说,咱们直接上图。

从伪装照的前脸部分,我们能够看出前脸有很大变化,虽然中网仍旧是宝马的双肾家族式设计,但与大灯相连的部分也十分明显,很有可能会设计成一种不规则形态的进气格栅状,也有媒体给出了概念图,但样子相对宝马的传统造型有很大区别,实际应该不会是上图所述的样子。另外尾部的设计也只是构想偏多,因为伪装包裹住的车位是无法得知是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不过概念图所描绘的样子,还是有些科幻感的。

唯一可以确认的地方就必须是内饰的中控设计了,虽然有不同媒体给出的渲染图在细节方面都有区别,但都不约而同地给新一代宝马5系安排了双联屏,从现售的宝马车型来看,内饰的确是它没有什么竞争力的部分,豪华车的阵营中奔驰对于科幻设计十分讨消费者喜爱,而宝马的受众始终都是对性能和操控有一定要求的群体,不过从大趋势上来看,在设计上下功夫成本仍然要比做车辆工程更加划算,可能今后的宝马也会在装潢上有集中发展。

动力方面的情报较少,但可以肯定的是,全新5系将会配备插混版与纯电动版,燃油版车型也将得以保留,从宝马的后期发展计划来看,这次换代的5系可能会是你可以买到的最后一代燃油版5系,今后纯电和混动才会是属于欧洲环保政策要求的产物,不过一袋车型的换代周期也没有那么短,段则5到6年,长的10年都有,按照目前新能源的发展进度也属于情理之中的事情。

最后,新一代宝马5系注定不会是一次平凡升级,那么这样一款重磅产品的升级,能否给豪华车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