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90 PLUS正式上市,你准备好和家人一起欢乐出发了吗?

2021年09月22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随着汽车市场的白热化竞争,10万级SUV的选择越来越多,消费者更是挑花了眼,不知道买哪一款汽车才是正确的。

实际消费者的需求说简单也简单,说不容易也很难,空间大得坐很多人,配置丰富得实用,最好外观内饰也有越级的质感,车机也跟得上时代的脚步。

放眼今天的市场,10万元满足这些需求的不多,这次上市的捷途X90 Plus是其中一位。

新车提供1.5T、1.6TGDI两种动力版本,推出洋房、府邸、庭院、别墅、庄园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19万元-13.99万元,同时捷途X90 PLUS带来了9.59万元-13.39万元的欢乐价。

首先是空间,X90 Plus既然是Plus,尺寸达到了4858/1925/178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除了5座,更是提供6座、5+2的7座方案,其中的6座是2+2+2布局,更加方便第二排乘客的上下车。

至于储物方面,捷途X90 PLUS五座车型的后备厢容积达1130L,在需要时放倒后排座椅,后备箱秒变2.21米欢乐移动大床房,旅途劳累时可以躺下休息。

配置也不用太担心,全系用的是皮质座椅,府邸版、别墅版、庄园版主驾驶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庄园版前排座椅支持加热功能,主驾驶座椅支持通风功能。

对于后排乘客,捷途X90 PLUS全系标配二排独立出风口,要是用户选装了6座或7座车型,新车同样全系标配了第三排独立出风口,为第三排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感受。

在安全配置这块,捷途X90 PLUS庄园版也是下足了功夫,集成有驾驶、泊车相关的众多驾驶辅助系统。

好比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辅助、FCW-前雷达防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SLA-交通限速标识识别、HMA-智能远光灯辅助、TJA/ICA-集成式拥堵辅助等,这些L2级辅助驾驶功能足以为驾驶者提高很多帮助。

说到驾驶,捷途X90 PLUS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6TGDI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

其中,1.6TGDI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了快速响应增压技术及缸内直喷技术,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的强劲动力。

正是捷途很清楚地读懂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在短短三年之内突破40万辆的销量,有了X90 Plus的助阵,或许五年之内冲刺百万的目标不再遥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