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化品牌体验营销 哪吒汽车北京长楹天街体验空间盛大起航!

2021年09月22日 10:51:03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2021年,造车新势力的强弱逐渐明晰,市场竞争也更为激烈;而对于哪吒汽车来说,新的征途才刚刚开始。

目前,哪吒汽车的新车累计交付超过6万辆。2021年1-8月,哪吒汽车销量为33,728辆,纯电动车企排名第11位,新创车企排名前四,跻身第一梯队。

哪吒汽车能够在短时间内销量暴涨,则是秉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

截止2021年,哪吒汽车已建立直营店80家,区别于传统4S店,哪吒汽车此次进驻北京交通便利、人流密集的,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儿童体验等多业态于一体的精致生活体验式的网红购物中心,通过实际行动来解决以往汽车门店开在远离城市核心区域的偏僻地带,增加消费者到店看车、试车、购车的交通和时间成本等方面给消费者带来诸多不便的问题。

9月20日,经过精心筹备,哪吒汽车北京长楹天街体验空间的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正式亮相于北京东部区域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龙湖长楹天街购物中心,代表着哪吒汽车开拓北京市场又一重要的‘里程碑’。

此次活动邀约了众多媒体朋友、已购车的哪铁们以及喜欢哪吒汽车的粉丝共同见证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北京长楹天街体验空间总经理杜鹏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在这里,将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更加简单、轻松、自在的出行体验。哪吒汽车提供“购车+试驾”的一站式服务,展示哪吒有温度、愉悦的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哪吒汽车商贸公司总裁助理及营销公司总裁助理陈灏先生代表合众汽车对哪吒汽车北京长楹天街体验空间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陈灏先生将哪吒U Pro车钥匙正式交付给首任车主孙君女士手中。

据悉,在全新的体验空间内,消费者将全方位感受七万级智能科技舱哪吒V、十万级智能生活舱哪吒U Pro的独特魅力。

哪吒V拥有Coupe跨界外观设计,加上封闭式格栅、悬浮车顶、硬朗的车身线条,让车辆走入潮玩者的眼中。2420mm的轴距,在同级别SUV中表现出众。

车内,全触控14.6寸无边中央大屏,也是同级最大,分辨率高达1920X1080,搭载六核处理器,运算更迅捷,信息更精准,而且还兼容了大量第三方App;此外,中控大屏中还具备设计ADAS智能辅助驾驶等多种车辆功能。

此外,基于小米小爱语音系统,准确率和功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拥有9大常用场景免唤醒功能,并且还能控制智能家电。同时,车内还搭载了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自动识别车内生物遗留,让科技改变生活。

而作为目前哪吒汽车的当家花旦,哪吒U Pro的认知度逐渐攀升。

独特的贯穿式日行灯,通过灯带的连接并融入了哪吒汽车的Logo独树一帜,搭配两侧LED日行灯,点亮后科技感十足。尾灯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营造出较为扁宽、厚重的观感,同时加入了熏黑灯带饰条,凸显了整体的运动感。

配置方面,除了中控双联屏等基本配置外,部分车型配备了(PIV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自适应续航(ACC)、车道保持 (LKA)、疲劳检测、交通拥堵辅助(TJA)等辅助驾驶功能。而在智能科技方面,车内的小You智能机器人可实现情感互动和人性化自然语音交流,同时它具备疲劳驾驶提醒、全车AI语音控制、智能家居控制、eCall主动救援服务等实时主动交互功能。

据悉,哪吒汽车建立了专属客服群,随时随地,专属客服及时响应;同时,购车车主享终身免费流量(最高每月5G免费车联网流量);超长整车质保(最高4年或12万公里);免费道路救援(质保期内,享有不限次数、不限距离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的道路救援服务);免费首次保养(1年或10000公里保养一次,首次保养免费);电池、电机、电控终身质保(限首任非营运车主);上门保养及上门取送车(足不出户,服务到家;专人上门,尽享自由)。

同时,哪吒V首任车主将赠送2年免费充电,哪吒智能快充站2000kw·h/年;另外赠送2年代客加电,6次/年。而哪吒U首任车主则赠送3年免费充电,哪吒智能快充站2000kw·h/年;另外赠送3年代客加电,无桩用户24次/年,有桩用户 6次/年。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

哪吒汽车也成为首个为十万级以下新能源汽车产品提供全场景加电服务,哪吒智充站 现已开通50城,517座智充站,5080根快充桩。

未来,长楹天街体验空间将依托深入的市场洞察、完善的服务体系建设,通过线上获客、线下服务的新零售模式,为大家带来更便捷的服务和更舒适的购买体验。直营店不再局限于“店”的范畴,更是空间、圈层、社区的融合。

北京长楹天街体验空间开业之际适逢中秋佳节,哪吒汽车也借此契机为大家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同时,现场还设置了DIY冰皮月饼环节,愿月圆人圆事事团圆。

写在最后:

通过下沉渠道全面覆盖的营销体系,合理布局,扩大触角,深度连接用户和服务用户。作为哪吒汽车立足当地的延展,直营店让哪吒汽车与用户直通,能更好的了解客户和满足客户,这种“公司对用户”(Company to Customer)的“C2C直营模式”不是强调“店”,而是强调用户直营,是哪吒汽车独特的用户运营之道,让沟通更畅快直接,有益于提升品牌形象和用户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