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日产劲客登场预告,配置升级相当有感

2021年09月22日 19:56: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东风日产9月22日预告,将于下周开展的天津车展上发表小改款日产劲客,并且同时提前公开新车相片。新车将采用与日规、美规车型相同的外观设定,不过将延续搭载 1.5 升自然吸气动力与 CVT 的配置。除了外观的更动外,中规小改款劲客 则是导入 EPB 电子手刹车与 Auto Hold 功能,并有 Bose 音响可供选择。主动安全方便则维持现行配置,并未导入 ICC 车距维持系统。

外观延续海外设计,搭载全新家族式水箱护罩

中规小改款将延续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采用名为 Double V-motion 的全新家族式水箱护罩设计。中央深色的大尺寸格栅成为车头的视觉中心,延伸至两侧、狭长的头灯则同为小改款所进行的更动。

车尾的变动则不大,燻黑的尾灯组,以贯穿式饰条连结,中央配备有 日产 的厂徽。新车的后保杠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相比现行车型更加精致。

Bose 音响、EPB 电子手刹导入

内饰方面,中规小改款劲客新车的整体布局并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对细节处进行了简单的调整,包含全新的空调控制区域以及全新配色。

比照日、美规车型,中规小改款劲客导入了 EPB 电子式手刹车附 Auto Hold 功能,让驾驶在停等时可以不用时时踩住刹车,减轻行车的负担;并提供车内更丰富的储物空间。此外,新车还有 8 支喇叭的 Bose 音响系统可选择。

动力、主动安全系统沿用,未导入 ICC

动力部分,小改款日产劲客仍是继续沿用现行的 1.5 升 HR15 自然吸气汽油动力,可输出最大 122 匹马力,并搭配 Xtronic CVT 变速箱。在官方的油耗数据为 5.6L/100km。

安全配置部分,除了 EPB 电子手刹车的升级以外,小改款日产劲客维持现行的配置,并未如美规或是日规车型导入 ProPilot 或是 ICC 主动车距维持巡航系统。不过 IEB、P-IEB 自动刹车辅助、BSW 盲点侦测、RCTA 后车警示、LDW 车偏警示与 AVM 环景显影系统仍在配备清单之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