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再推十万级SUV,1.5L+7座,合人民币11万起!还选缤智、XR-V吗?

2021年09月23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国内的SUV市场中,销量较高的车型主要是自主品牌的哈弗H6长安CS75。而在合资SUV车型当中销量较好的是本田CR-V,该车今年前8个月累计销量160,571辆,位列SUV销量2021年1-8月榜第三,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事实上,本田CR-V还有一个“小老弟”——本田BR-V。近日,该车于海外正式上市,搭载1.5L发动机,采用2+2+3的7座布局,海外售价239,500,000印度尼西亚盾(约合人民币11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像是CR-V与艾力绅的结合,进气格栅上部以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大灯,细节处加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格栅下部的多幅式亮黑饰条,提升前脸的整体观感。

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从大灯出发,贯穿整个侧面,使得侧面更显规整。值得注意的是C柱与D柱之间,采用较为方正的造型,以保证车内成员的头部空间。尾部的设计较为简单,尾灯以红银双色拼接而成,配合下部的银黑双色保险杠,让车辆尾部更具辨识度。

从目前获得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中控台的布局较为传统,采用实体指针仪表,搭配尺寸较大的中控屏,可提供侧方影像,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此外,本田BR-V虽然车身尺寸较为紧凑,但该车依旧安排了7个座位,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提升车辆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 89kW,最大扭矩 145 N·m,匹配CVT变速箱,全系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本田BR-V并没有计划推出混动版车型,动力总成较为单一。

按照目前本田在国内的新车计划来看,这款本田BR-V可能是不会进入国内进行销售的。同时,这款车型的售价与国内的缤智、XR-V也是非常接近,进入国内销售的话,就加剧了本田品牌在国内的“内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