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18项配置!诚意“爆棚”的旅行车,凡尔赛C5 X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4日 06: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9月23号,著名的法系品牌雪铁龙凡尔赛C5 X正式迎来上市,这台定位于中型尺寸的旅行车从开始预售以来就得到非常高的关注度,预售订单就突破了1万单,不仅仅只是因为它是中国市场的全新车型,但是它全系标配18项智能性和舒适性的配置,“吊打”同级别的多台合资轿车,这对于一台法系车在中国销量来说可是非常难得的事情。

说起法系车,大家第一眼想到“浪漫”“设计”两个词语所吸引。作为雪铁龙全新车型的凡尔赛C5 X也不例外。新车的前脸采用了雪铁龙C5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之外,新车两侧LED依旧采用了激光线条的造型之外,两侧的雾灯采用了矩阵式的灯组设计,并且在两侧分别作了外扩包裹设计,下方采用了直瀑式的曲面进气格栅,整个前脸所有部件搭配起来比现款的雪铁龙凡尔赛C5,前脸更加符合现代化的科技感,更加年轻大气且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定位于中型轿车。从尺寸上面来看,同级别合资轿车中,雪铁龙凡尔赛C5 X属于中上流的水平,并且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离地间隙与丰田RAV4同样达到了193mm,即便定位于中型轿车的雪铁龙C5 X,也可以进行一些适当的轻中度越野能力,完完全全符合一台旅行车的定性。

内饰配置方面,就是体现雪铁龙凡尔赛C5 X最具诚意的时候。就拿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势不凡(最低配的车型)来说,新车全系标配悬挂软硬调节、19英寸的轮毂设计、5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全适应自适应续航、主/副驾驶的电动调节、主/副驾驶的靠背调节、高低调节、腰部调节、7英寸液晶屏+12英寸的触控中控屏、8个喇叭、支持CarPlay/CarLife等等。

说到配置,茶哥一时半会儿是说不完,这也是雪铁龙凡尔赛C5 X整车的优势所在。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T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176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50N·m,并且全车是全系两驱的驱动版本,并且底盘悬挂方面,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而法系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调校相当出名,并且悬架软硬可调节。

雪铁龙凡尔赛C5 X于今晚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4.37-18.67万元,而这也法系品牌在欲重返主流市场的一力作,茶哥在这一方面相当看好雪铁龙凡尔赛C5 X,毕竟对于其现款的多台车型来说,凡尔赛在预售期间就拥有了1万台的订单,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