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全新车标亮相 将于2023年正式装车

2021年09月24日 06:34: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沃尔沃将会换装全新的车标,与大众日产宝马、通用、雷诺等汽车制造商一样,沃尔沃的新标志也采用了极简风格的二维化设计,以往的3D立体设计样式被舍弃,沃尔沃计划新标志在2023年正式装车。

沃尔沃新标志

在设计方面,沃尔沃全新车标的最大变化是采用了极简风格设计,元素变成了简单的圆圈、箭头和VOLVO英文组成,不再有复杂的3D立体式设计,不再有复杂的银色和黑色背景,只有简单的单色设计。

自从大众汽车集团开始更换新标之后,还有宝马日产、通用等汽车制造商开启了换标之路,沃尔沃与前面几个汽车圈朋友一样,均采用了相同的二维化极简风格车标设计理念。不得不说,如此风格统一的转变,就跟大家互相提前约好了一样。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标不仅将会被沃尔沃乘用车所使用,还会被沃尔沃集团(业务包括卡车、客车、工程机械等)所使用,两家公司之所以能达成共识,与吉利控股集团分别是沃尔沃乘用车母公司,沃尔沃集团最大股东有很大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