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正式亮相

2021年09月24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本田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全新纯电SUV,名为Honda SUV e:Prototype。近日我们获悉,该车将由东风本田正式投产,内部代号为3BS,同时,新车将于10月21日开幕的武汉车展正式亮相。

众所周知,本田向来走混动路线,而如今面对纯电新能源大势所趋,也终于在华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样式犹如概念车一般,但考虑到是纯电SUV,因此真正量产车很可能与该车十分接近。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造型十分细长,上方还采用了长条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非常简洁,呈现出干练的既视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感十足。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后视镜非常小巧,预计量产后会有所调整。

尾部造型同样十分简洁,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另外,车头和车尾的本田LOGO也可进行点亮,夜间辨识度较高。

目前关于动力方面信息,官方没有透露太多。不过新车将于2021武汉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22年春季正式在国内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