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欲重塑B级市场新标杆,东风雪铁龙C5 X就是如此“凡尔赛”!

2021年09月24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021年初“凡尔赛文学”风靡网络,这种“低调的方式进行炫耀”的话语模式,深受当代年轻人追捧。而在大洋彼岸的法国,凡尔赛不仅是人类艺术宝库的一颗明珠,也是法系品牌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兼全新旗舰车型。

众所周知,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愈加胶着,在自主品牌上攻以及主流合资品牌下探的背景下,以浪漫著称的法系品牌市场份额也不断受到挤压。其中,作为法系车的代表,东风雪铁龙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

在此背景下,坐拥320万基盘用户的东风雪铁龙急需一场产品变革,来盘活用户重塑品牌,而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无疑将充当急先锋的角色。9月23日,凡尔赛C5 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37万-18.67万元。

“凭借不止于轿车的领潮设计,入门即凡尔赛的配置以及极具诚意的价格,凡尔赛C5 X已展现出强劲的‘吸粉’力,预售定单突破万辆。”在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看来,作为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凡尔赛C5 X由成都制造并供应全球,谱写了东风雪铁龙崛起的新篇章,也必将重塑B级车市场新标杆。

入门即“凡尔赛”

作为神龙“元 ”计划后第一款全新车型,也是雪铁龙全球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虽然定位于B级车,但同时融合了轿车、SUV以及旅行车特色,在与众不同的基础上又兼顾了中国消费者的偏好。

不仅如此,凡尔赛C5 X也打破了消费者对法系车的固有印象,此前东风雪铁龙产品被调侃为“顶配之下皆丐版”,而凡尔赛C5 X“入门即高配,入门即凡尔赛”,也真正做到满足客户需求。

具体来看,作为第三代EMP2平台产品,凡尔赛C5 X以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勾勒出动感的车身比例、优美的车身造型,通过法式航空动力学、精准线条切割和流动型面运用,打造出极具张力的车身,符合中国市场的审美需求。

同时,新车还集科技于一身,搭载MCS底盘调校技术,全系标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能更好的过滤震动,有效解决各种恶劣路况、恶劣天气以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Advanced comfort seat技术打造的全感官舒适座椅及连续环抱设计,树立座椅乘坐舒适新标准。

此外,新车还搭载新一代C-connect智能互联、L2.5 C-Pilot、3D彩色eHUD抬头显,增加了驾乘的便利性;短前后悬设计使得后排膝部空间达238mm,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型;最高1640L的后备箱可以装下诸多行囊,配有感应式电动尾门,无需双手,轻松开关尾门,也让生活更便捷。

正如毛创新所说:“凡尔赛C5 X充分彰显了雪铁龙大胆创新的时尚风格,真正做到了‘因你不同’,人人都能从这款车型上找到自己的需求,发现心仪之处。”

致力于超越用户期待

自品牌宣布战略升级以来,凭借产品的加持、服务的提升以及渠道扩张,东风雪铁龙销量实现了大幅回暖,今年1-8月品牌销量同比增长75%,连续多月完成既定目标。取得如此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东风雪铁龙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转变。

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副总经理屈洪宇介绍,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基础上,东风雪铁龙坚持长期主义和利他主义。其中,长期主义指坚持任何事情都是从长期视角去做,特别是服务客户;利他主义是指以利“客户”为根本,而凡尔赛C5 X的配置、定价和共创服务都深刻体现了这些转变。

其中,凡尔赛C5 X的售价相比同级别合资B级车的售价降低了4万元左右,东风雪铁龙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留下一个深刻的“凡尔赛”标签,通过中国造、全球销的凡尔赛C5 X让中国用户感受到全球化的品质。

而在用户体验方面,东风雪铁龙也始终坚持与用户共创。据介绍,在共创的过程中,凡尔赛C5 X有了很多的变化,增加后排中央头枕、车身颜色增加到7种、对发动机进行技术升级等,充满满足消费者对凡尔赛C5 X的期待。

不仅如此,在凡尔赛C5 X预售前,东风雪铁龙便喊出了“决战凡尔赛,覆盖全中国”的口号,进一步增加服务网点、优化服务,让客户拥有真正“凡尔赛”式的体验。据悉,接下来,官方还将推进“上门服务”,实现客户在哪,凡尔赛式的服务就在哪。

“法式传统不仅仅代表着时尚、潮流的表面设计,更是自由自在的真我态度。”毛创新表示,东风雪铁龙将以丰富的产品选择、真诚的服务、创新的玩法,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生活体验,不断满足他们对“舒适”和“自由”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