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比长安逸动PLUS还高,用上新设计的北京U5 PLUS能买吗?

2021年09月24日 12:03:1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紧凑型轿车作为许多家庭用车首选车型之一,因而成为了细分市场销量主力军,自主品牌一直以来相较合资品牌适中处于劣势状态,不过眼下也有下性价比不错的车。日前,北京U5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09万元,作为北京U5的中期改款车型,多了一个“PLUS”后缀它是不是更值得买了?(配图来自网络)

换上北京汽车新车标,看起来时尚感不错。新车最明显变化就是使用了北京汽车最新的英文字母车标,外观也更趋于年轻化,前脸采用了“大嘴”造型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亮黑色横向装饰条,两侧日间行车灯也营造出不错的设计感。车侧依旧是家用车上常见的流畅造型,车尾最大亮点就是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腔内部熏黑设计,不过车尾整体设计语言和比亚迪有些车型太过相似。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标配联体屏。内饰相比北京U5在科技感上提升比较明显,用上了双联屏设计,并且全系标配,方向盘中间也使用英文LOGO,并且在空调出风口、机械挡杆、门板等处均以黑色钢琴烤漆和镀铬材质混搭,看起来质感不错。

尺寸提升不大,没有逸动PLUS大。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相比同级的逸动PLUS(长4730mm,轴距2700mm)还是稍微小了一些。空间满足日常乘坐还是可以的,乘坐舒适性配置只有顶配车型配有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动力没有太多惊喜,代步是够用了。动力上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13马力的1.5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这个动力相比北京U5并没有提升,也要比逸动PLUS搭载的最大功率为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4T发动机在参数上要弱一些,不过就这个动力配置来说,虽然没有惊喜但还是可以满足日常代步车的使用需求。

写在最后

我们可以看到,作为北京U5(售价区间6.99-9.99万元)中期改款车型,北京U5 PLUS还是对得起“PLUS”这个称号,外观和内饰改变都很大,外观用上最新北京汽车设计语言,内饰科技感更强,不过1.5L和1.5T两种动力相比竞品并不算强劲。总体来说,在设计和配置都升级的情况下,售价还没有增加很多,对于预算不多,就想买一辆配置不错的代步家用轿车来说,北京U5 PLUS还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