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不加价,东风日产2022款逍客上市

2021年09月24日 14:00: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24日,买车网Buycar从东风日产获悉,2022款逍客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5.49万-18.89万元。

据了解,此次焕新后2022款逍客全系升级为150万臻选版,与2021款逍客相比各款车型均有不同程度升级,还打造了定制专属车标,可谓加配不加价。

其中,在入门级的2022款2.0L XV智享版车型上,前大灯升级为自动大灯,折叠遥控钥匙升级为智能钥匙,空调由电动空调升级为旗舰版车型上搭载的双区自动空调,座椅材质由时尚绒布升级为PVC,进一步提升品质感和舒适性。

而2022款2.0L XV Prem.豪华版和2.0L XV Prem.Pro豪华领航版这两款车,与2021款车型相比,升级配置主要包括双区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行李架等。

作为顶配车型,2022款2.0L XV TOP 旗舰版此次升级主要是大灯升级为自动大灯。

自2008年3月国产化以来,逍客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稳居15万级合资SUV销量冠军地位。作为15万级合资SUV标杆,2022款逍客150万臻选版将更多实用配置下放到入门车型及主力车型,提升驾乘品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