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是最大改变 日产2022款逍客15.49万起售

2021年09月24日 14:27:07
分享到:

[新车上市]9月24日,东风日产2022款逍客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与内饰基本没有变化,只是针对配置做出了调整。此次上市,2022款逍客将推出4款车型,售价15.49万-18.89万,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由于只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新车的外观并没有什么改变,依然是日产经典的“V-Motion”设计,时尚感很突出。需要注意的,2.0L XV智享版(最低配)的前大灯升级成了自动大灯,折叠钥匙也升级成了智能钥匙,并且支持无钥匙进入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设计,机械式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内嵌式中控屏都是我们熟悉的样式,科技感虽然一般,但实用性很不错。需要注意的是,2.0L XV智享版的空调升级为双区自动空调,除了语音控制功能外,可支持远程控制车辆,座椅材质也升级为PVC,可以说最低配车型的配置提升是很大的。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Ps,最大扭矩204N·m,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2022款逍客的外观与内饰都没有变化,只是针对配置做出了调整,特别是最低配车型,提升最为明显。不过我个人觉得,逍客从2019款开始至今,外观与内饰一点没改还是有些说不过去的,好在第三代车型有望年内引入国内,这个消息还是让人很兴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