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广汽丰田赛那预售32-42万,计划10月27日上市

2021年09月24日 16:17: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广汽丰田赛那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2-42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和全新汉兰达一样,只能在广汽丰田官方APP下订购。

广汽丰田国产的赛那从2021成都车展首发,外观和内饰上与海外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超过5米的车长和接近2米的车宽让它有着巨大的车内空间,整车7座布局,较低的地板和侧滑门内侧的扶手上下车很轻松。

赛那来自TNGA架构,标配TSS 2.0安全套装,标配9个安全气囊(福祉版8个)。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基础的舒适版车型还标配双侧电滑门、主驾驶电动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后排遮阳帘、隐私玻璃、PM2.5过滤、CarPlay/CarLife等。小哥当时说过这样的标配其实对于家用工具车来说够用,但目前超过30万的预售价多少还是有点寒酸。

动力方面,赛那全系标配2.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9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只有前轮驱动,没有四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