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说中的“你买我推荐”榜单,看到排第一的车人都傻了

2021年09月24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8月的时候,J.D.POWER又发布了一份新榜单,据说是调查消费者对各品牌车型性能、运行表现和设计等方面的满意度。直接点说,就是消费者心目中的好车,所谓的你买我推荐。

首先看主流品牌的,平均分为731分,处于平均分之上的有15个品牌。其中自主品牌只有3个,广汽传祺得分732勉强过线排末位;长城的高端品牌WEY得分742,排在第四。

还有一个漫哥脑爆都想不到的,是东风风行,740分排第八。不敢说风行不好,但要说连长安长城吉利领克比亚迪奇瑞都不及风行,好像也有点那啥吧。

传祺并列732分的还有斯柯达斯柯达的车卖不动,但不妨碍消费者觉得它好。反而车卖疯的一汽大众得731分踩线,上汽大众干脆不配上榜。漫哥已经能想象到消费者的神情了:斯柯达你是好车,你值得拥有更好的车主。

广汽本田得分733,广汽丰田得分734,虽然挤不进前十,总算能上榜。而东风本田一汽丰田的得分均为741,并列第六。漫哥平时观察两本两田的口碑,都说广本广丰要好于东本一丰。现在看来漫哥有点怀疑自己了。

北京现代也上榜了,734分排在第十一。另一位韩国选手东风悦达起亚状态大勇,以744分高居榜三位置。两个品牌都同属于现代集团,照理来说现代的知名度会比起亚高,销量也要好。可是论魅力,起亚就这么无敌?

归并了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这次也排上了第十名,得分738。马自达的车在实用性方面一直被吐槽,但很有原则,就是不改,反而也赢得不少赞誉。

MINI得分739分,排在第九。毕竟是宝马旗下产品,也算小半个豪华品牌了,上不了榜的话也说不过去。

相对其他日系品牌,东风日产竟然是最多消费者推崇的,以742分跟WEY并列第四。日产8月份的销量公布了,之前备受质疑的三缸沙漠骏据说销量还不错哦,你们怎么看?

排第二的,别克,得分747分。别克这些年的车型还是可圈可点的,有一定竞争实力。虽然头铁换了一批三缸车,但恶果终究已经自作自受,换回四缸机后消费者还是爱别克的。但是这排上第二位置,消费者觉得魅力真这么高?

第一来了,让你猜三个品牌,三,二、一。好了,漫哥打赌你猜不到,是广汽菲克Jeep,魅力分数753分,荣耀夺冠。Jeep这个品牌近来越来越低调,以前打情怀牌,现在也打不动了。销量扑街,月销不足一千,质量也常被吐槽。如今J.D报告中居然说是消费者认为最具魅力的汽车,这是认真的吗?你们买车的要不要考虑一下?

另外还有豪华车品牌的魅力指数榜,平均分743分。第一又是保时捷,761分。第二雷克萨斯,749分。路虎力压BBA、凯迪拉克林肯讴歌沃尔沃等品牌,744分排第三。奥迪宝马奔驰对比起来就显得辣鸡了,刚好743分踩线。

看过这份榜单后,漫哥人都傻了,可能要对汽车市场重新理解了。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