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F7x实车谍照曝光,前脸变化明显,你期待它上市吗?

2021年09月24日 19:28: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哈弗,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子品牌,最近这几年,它的发展势头可以说是十分的迅猛,尤其是在紧凑型SUV领域,作为家族当中的畅销型SUV-哈弗H6,更是常年霸占紧凑型SUV销量榜首的位置,月销量2-3万多台都是家常便饭的事儿,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它的喜爱程度。但是,接下来小编要聊的并不是哈弗H6,而是哈弗家族当中的另外一款紧凑型SUV-哈弗F7x,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哈弗F7x的实车谍照图,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上方的实车谍照图我们不难发现,新款哈弗F7x相较于现款车型,颜值上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前脸夸张的网格状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并且内部还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你们觉得新款哈弗F7x颜值在线吗?

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的简洁流畅,车窗周边还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时尚感,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造型,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将提供17或19英寸轮圈。至于内饰方面,新款哈弗F7x主要以黑色为基调,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填充,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营造出了一组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车尾部分看上去非常的圆润饱满,粗壮的饰条与两侧尾灯相互连接,下包围大面积熏黑的处理,从而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F7x或将提供1.5T/2.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匹,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4匹。综合而言,新款哈弗F7x在造型设计上,小编认为丝毫不会输同级别合资车型,如果新车正式上市,你们认为它起售价多少才会赢得众多国人的青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