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入股欧洲电池企业 系Stellantis与道达尔合资

2021年09月25日 07:16:3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Stellantis集团官方获悉,Stellantis、道达尔(TotalEnergies)和梅赛德斯-奔驰已达成协议,梅赛德斯-奔驰成为电池制造商Automotive Cells Company(ACC)的新合作伙伴。

电池制造商Automotive Cells Company(ACC)是Stellantis与道达尔(TotalEnergies)合资的电池制造商,公司的目标是开发和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的电池单元和模块。通过这次合作,合作伙伴承诺到2030年将ACC的工业产能增加到至少120GWh。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aellenius)表示:“我们将与ACC一起在欧洲开发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特定要求量身定制的高效生产电池单元和模块,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确保供应,利用规模经济,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电池技术。”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成为新的合作伙伴,ACC的目标是将其欧洲工厂的产能增加一倍以上,以支持欧洲在设计方面的工业竞争力和电池的制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