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4 CSL最新谍照 明年5月发布 M系列旗舰级轿跑

2021年09月25日 09:1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宝马M4 CSL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将在明年5月1日亮相,以纪念宝马M系列50周年,并接替宝马M3 CLS车型。

参考最新的谍照来看,宝马M4 CSL前脸造型和M4差异不大,大尺寸格栅依旧显眼,不过内部中网和前包围造型和M4略有差异,前中网几乎采用了全镂空设计,这或许是处于轻量化和空气动力学考虑。而在车身侧面,新车则和M4没有太多差别,只是轮圈造型略有差异。

宝马M4诞生之前, 宝马M3 CSL曾是M3家族中的性能旗舰,CSL代表着“Coupe Sport Lightweigh”也就是“双门轻量化运动轿跑”。而在M4诞生之后,宝马M3取消了双门车型,而CSL的继任工作也几乎无悬念的落在了M4之上。

参考此前消息来看,宝马M4 CSL除了更加轻量化的车身外,还将搭载性能更强大的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突破40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其则继续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也有消息表示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