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出手整治!广丰赛那采用“一人一车”进行售卖,10月27号上市

2021年09月25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丰田赛那正式开启了预售,官方预售价为32-42万元,新车一共推出了六款车型。全新一代赛那是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整体的产品力也是非常不错的,有望在10月底正式上市。值得注意的是,丰田这次将采用一人一车的订单模式进行销售,这就意味着能有效地避免加价销售的行为出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全新丰田赛那的表现吧。

全新一代丰田赛那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镀铬进气格栅,上格栅采用了镀铬饰条连接上两侧犀利的LED大灯,下格栅则采用了横幅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运动,辨识度也是非常高的。

赛那的定位为中大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5180*1995*1786mm,轴距为3060mm。它的车侧采用了动感凌厉的线条设计,整个车身设计和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差不多,具有不错的运动气息。它的尾部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尾灯造型,并且经过了熏黑处理,搭配上小巧的扰流板和后包围的熏黑饰板,整体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

赛那的内饰风格是以时尚商务为主,配备了7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整体的科技感还算不错,但不如别克GL8。它的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镀铬饰条和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和质感,也营造了不错的商务氛围。

空间方面,赛那的车身尺寸和轴距相比别克GL8都是略逊一筹的,但整体的空间表现算是比较不错的,它采用的是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配备了独立座椅,带有电动腿托、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还配备了电动侧滑门,整体的商务气息做得是非常到位的。而在配置上只有高配车型才带有360°全景影像、后排独立液晶电视,这这样看诚意略显不足。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41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虽然动力采用的不是海外版的3.5L V6发动机,但是这套动力总成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也更加符合国内的需求。

有趣的是,茶哥了解到不少广汽丰田赛那的经销商都发文表示,该车的终端加价预计还要再加价,并且最低配车型不是主推车型,基本没产量、也就是说,32万买广丰赛那并不是特别现实。

丰田赛那也是国内消费者非常关注的车型,很多人都希望除了别克GL8之外能多一个好的选择,它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就是价格没有什么优势,相比别克GL8就有一个品牌的优势,但光是这一点就很难让国人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