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秒内破百,不到十万就能买!黑化运动套件、双大屏它都安排上了

2021年09月25日 13:14:03
分享到:

现在越来越多的产品标榜年轻、运动化,但似乎除了空有其运动属性的外观外,动力方面可能勉强够用,这样的车型很难打动年轻消费者。不过本篇文章的主角新款荣威i5 GT却做到了表里如一,除了黑化的外观套件外,动力表现也较为抢眼,它所搭载的蓝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7kW,同时此前实测零百加速成绩在8秒以内,如此抢眼的数据着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那么新款荣威i5 GT驾驶表现如何?会有运动车的味道吗?

注:本次试驾车型为售价9.99万的1.5T GT DCT光速版车型

新款荣威i5 GT鲜明的运动化外观以及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很能够给人好感,整体科技配置层面双大屏、L2级驾驶辅助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在动态表现上,1.5T发动机能够给你带来非常畅快的驾驶感受,同时舒适性的悬架还能够兼顾家用。新款荣威i5 GT的售价区间为8.79-9.99万元,如此亲民的售价就能够拥有到一台不到8秒破百的座驾,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台年轻化的运动家轿非常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